七弧_举个栗子

我🐠芙蕾雅。邦信邦,信白,亮瑜,邦备。貂蝉。芥太,敦太。冬铁。贾尼本命。盾铁。勉枭,宫崇。莱瑟。叶翔,韩叶周翔。aph基尔伯特大本命。独普,亲父普,普法,典诺,三九。段子手/美术森/大学狗。坐标深圳。

听说有人直接打我翔tag然后开喷?

喜欢孙翔,就是喜欢孙翔。谁要黑他,亲妈粉第一个站出来٩(๑`^´๑)۶

Yuki_姬君:

如题,讲真,我是个lof几乎是死亡状态的人,今天从我特别喜欢的太太的聊天记录里看到说,有人直接打孙翔tag然后黑我翔
还有,有的人是单纯动画入坑,翔翔粉丝群里有人发了一张截图,b站弹幕说二翔没脑子
本来今天在群里我就很想骂人,可是怕被有心人截图拿去说我们翔粉胡乱黑人,我就忍住了
玩梗适度比较好,六个核桃口感不错的,它做错什么了非要老提这个破梗,还有不带脑子梗的
我翔17岁mvp,18拿到一叶,而那个时候嘉世甚至联盟都已经商业化很重了,不像一二期那两年没什么夭蛾子事儿,可7赛季那阵,队里关系也很乱,一个刚成年的孩子他懂什么?怕是高中没读完就进电竞圈了,谁教过他怎么和队员相处吗?除了肖队,在嘉世其他人对他要么是一味恭维,要么是冷漠,要么就是普通的尊敬没有更多一步了。
我18岁那会儿,还在中二期呢,很多人能说自己18岁很懂事了?就算现在20好几的大人也没有几个人做的事情很成熟吧?
说孙翔不聪明,那也仅仅是不懂人情世故,队内磨合他不是不想,是无从下手,而且,他其实不笨

重点来了

我曾排过虫爹签售 问他 很多人说孙翔打荣耀很没脑子缺智商,您怎么看?
虫爹说 孙翔打的不行和智商基本没关系,他很聪明的。
然后签的是 孙翔很聪明
我当年拍过照,现在图丢了,但是我敢说,谁再去问一次虫爹,他还是一样的回答

电竞选手可以说没有不聪明的,打荣耀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没有团队配合,一个人怎么样都是不行的。
他凭实力拿的mvp,凭实力拿的一叶之秋,为什么说的好像是他阴来的
他在轮回的时候 成熟了 沉稳了很多 不再是一味地盲目,他有了大局观,他懂了配合
守擂之星,最佳搭档,轮回集体的第二名,这些成绩还不足以说明他的成长吗?

甚至有人让虫爹把孙翔踢出国家队的,我就想问,凭什么?
现在把国家队成员拎出来互相pk 我翔也不一定会输,论合作,记录在那儿自己再看一次
虫爹正面回答拒绝了这个要求,很显然,我翔实力如此,有的人不要太脸大

还有的人对我说过 一叶让叶修用也应该啊,叶修去轮回嘛。来,看我口型“fang pi”
首先,轮回属于商业化战队,叶修没有比孙翔更适合轮回,这是实话。何况叶修的心思在兴欣,他如果有意向早就去别的战队了,凭他的技术,真要去哪个非豪门战队人家肯定秒应,而豪门战队大多成型,会不会要叶修还不肯定。
其次,豪门战队需要的选手都不同,轮回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能打一两个赛季的技术厉害的选手,我想他们要的是一个有能力 年轻 有商业价值的攻坚手。

我翔长得好看,技术好,又成长的如此出色,凭什么有的人还是不把他当作轮回的一分子呢?排外真的不太好,这话我就说给某些“鹅粉”就好

这回m战应援 我把这个和全职圈基友说了,有好几个包括是男孩子的粉丝都表白应援了,我翔不是没有粉丝,也不是没人爱他,要欺负孙翔,先问过我们这些亲妈粉再说!
我们捧在手里,都不舍得谁说他一句坏话的人,怎么在别人眼里就那么不堪?他那么好,有的人看不到就算了,我稀罕他!
我喜欢孙翔,听到没!我喜欢孙翔!

评论
热度 ( 105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弧_举个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