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弧_举个栗子

我🐠芙蕾雅。邦信邦,信白,亮瑜,邦备。貂蝉。芥太,敦太。冬铁。贾尼本命。盾铁。勉枭,宫崇。莱瑟。叶翔,韩叶周翔。aph基尔伯特大本命。独普,亲父普,普法,典诺,三九。段子手/美术森/大学狗。坐标深圳。

关于近期要开的坑…叶翔+周翔

在想要不要打tag…算了前言预告就懒打了。

大概是要按galgame的模式写叶翔+周翔的青春期翔翔,具体要不要按标准的游戏流程来还在考虑。

以小短打的日常段子为主,走温馨欢乐向,穿插一些剧情。非要有肉的话大概是番外。

叶翔是初高中时期的青涩初恋,周翔是大学时期的热恋。

想写遭受校园冷暴力的翔翔被叶修温柔相待,也想写重归骄傲的翔翔被周泽楷捧在手心。

叶翔线会埋个主线剧情,分为NE和TE。周翔线未定,目前只有一个HE。

两篇是单独成立互不干涉的平行世界,可能会有对应情节出现但毫无关联,不存在红玫瑰与白月光的狗血纠结,不过……看剧情走向可能也会有交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七弧_举个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